喵了个咪的汪汪汪

我想我这一生是摔到underfell再也爬不起来了。我爱underfell(ฅω*ฅ)

听着不是你想的那样(uf)

*sans先生请问您是什么感想?

*继续搞事情!

*乌拉乌拉小福变身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晚如平常一样啊……风平浪静,又是带孩子睡觉的好晚上……

sans一如既往地把frisk抱上床,盖好被子,转之脱去厚实的外套放在沙发上。

【sans!】

sans转头看了眼frisk,叹了口气,用手捂住frisk的眼睛“安静点,小鬼。”

frisk鼓起了她那包子脸,把头扭到一旁。

sans捂住自己的脸,他透着缝隙看向frisk鼓起的脸,哦……老天她真TMD可爱!

sans关掉灯,习惯性地钻进被窝,习惯性地搂住frisk。

frisk也习惯性地躺在他的怀中。

不知不觉已经熟悉各自的气味了,拥抱互相成了习惯。





……





又是一个美好的清晨……

sans定时地醒来,摸摸自己的头骨,又拢了拢身边地“小家伙”。怎么感觉长高了点,身子变得更软了,身上怎么还有一股香气?sans睁开眼睛,朦胧中看向怀中的“小家伙”。

什么嘛……不过就是睫毛变长了,气味变香了,长得好看了点,体型变大了嘛……

sans猛地睁开眼,这次他看清楚了。

他怀中的“小家伙”,好像长大了。

他一个激动站起来一不小心,连带frisk一起摔了下去。

“碰”

一声巨响。

sans只觉的自己眼冒金星。frisk稳稳地躺在sans怀里。

sans低头看向身上的frisk,一不小心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。

他猛的抬起头,颧骨慢慢地红了,变得越来越红。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sans!你个垃圾你又做了什么!?”

sans心里一惊,是Boss!

“我没没事!Boss我……我我真的没事我马上出来!”

“碰”

门被炸开了 ,硝烟后出现地是papyrus和他身后一群人震惊的脸。

sans满面通红,语无伦次。

“这这……这不是不是你们看见的那样,是是……是她……”

众人的脸仿佛由震惊转之为黑……

“你个垃圾对frisk做了什么?”

papyrus黑着脸看着sans,咬着的牙嘎吱作响。

“我我……Boss我不是,是她她自己变变回来的……” 

“就算是她变回来的,你的手是什么意思?微笑垃圾袋?”

chara面带微笑地掏出小刀,刀面闪着sans通红的脸。

sans疑惑地看向自己的手,正好放在frisk的腰肢上。这其实是sans摔下去下意识护住frisk的反应,但sans要怎么解释呢?

他怎么会亲口说自己想保护这小鬼……

sans现在唯一只有一个方法了……

“你个垃……”

papyrus抬起手想把sans提起。

就在一瞬间sans连带frisk不见了。

papyrus顿时火冒三丈,眼睛里仿佛可以喷出火焰。

toriel走出来拍拍papyrus的肩,以示冷静。她抬起红色的眼睛,莞尔一笑“今天我们吃大骨汤好吗?”

大家纷纷抬起血红的眼睛,笑着齐声回答:“好啊!”

我们期望sans一路平安。














sans内心:mmp






评论(8)
热度(76)

© 喵了个咪的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