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的汪汪汪

我想我这一生是摔到underfell再也爬不起来了。我爱underfell(ฅω*ฅ)

frisk睡着时发生的战争【dreamtale】

*继续搞事情!!!

*修罗场!!!(nightmare*frisk*dream)

*强烈ooc避雷

















突然肩头传来柔软的触感,两个骷髅转过头看着肩头的那个人,同时看了看互相。


“切~”


nightmare的心被不爽包裹着。


dream则无奈的笑笑。


两个人都呆呆地看着肩头人,她的眼睛闭着睫毛随风舞动,红润的脸,均匀地呼吸着。


这样的frisk他们······没有见过。frisk在记忆的海洋中是神秘的,不知她从何地来,不知她怎么来,她为何来;美丽而强大的,那句“相信我”如有人在你心头施加的令人安心的的魔法,那个在刀光剑影中穿梭的她强大的令人发颤;那个温柔的她,总是在灵魂最脆弱的时候安抚着,怎样的恶言相待都是笑容迎待;那个寂寞的她,偶尔会独自一人坐在树顶看着满天星河,吹奏着那从未听过的曲子。


但这样安静的frisk他们没有看见过,她像是卸下所有装甲露出柔软心脏的小女孩,安详地睡着。


雨沙沙地下着,雨点打着兄弟俩的灵魂,勾起丝丝回忆。














【冷吗?】frisk抵着太阳旗,低头看着身边两个小骷髅。她紧紧地握紧他们的手。眼里流露出担心的光,头上布满了汗水。nightmare抬着头看了眼frisk笑了笑以示不用担心但自己的手上的冷汗出卖了他,dream逞强地叫道:“守护者才才不会······被寒冷打败······“看来他们冷的不行呢······frisk一把把两小骷髅抱进怀中,以便传递温暖。两小骷髅没有挣扎而是更紧地拥抱住这温暖。


好温暖·······像frisk给予他们的温暖一样·······即使在这样的天也是温暖的呢·······


【阿嚏—】frisk揉揉自己的鼻子。“frisk你冷吗?”nightmare抬起头看着frisk。frisk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【这算不了什么。】nightmare看着frisk的眼睛,他好像十分担忧。frisk有点心虚地撇开了他的眼睛,她又看向nightmare的眼睛,眼中一片担忧。frisk笑了笑,坚定地看着nightmare的眼睛【相信我。】nightmare的瞳孔一缩,脸慢慢地紫了,他低下头紧紧地抱住frisk。明明自己都冷的要命,还为我们······nightmare和另一个偷听的小骨头更紧地拥抱着frisk。












两兄弟从记忆中苏醒——frisk动了动。他们看着frisk,眼里满满的都是frisk。frisk的眉头皱了皱“冷·······”说罢便把头往dream歪了点。dream眼睛又多了点光,脸上是掩饰不了的笑容,她是喜欢自己的对吗?nightmare眼睛都快冒火了,他把头歪到一旁看向旗子温暖下以外的雨。


突然frisk握着他的手紧了紧,他看了眼frisk熟睡的脸。不禁笑了笑。现在也可以保护你了呢……不再是躲在一旁,或者躲在树上之类的·······呵.......nightmare仿佛想到什么不好的回忆,触手不停地飞舞着。


dream在一旁看着,他内心十分无奈,这是他哥·······他知道········


【对不起······】


兄弟俩再次看向frisk,她那好看的眉头紧锁着,她在自责。nightmare他可以感受到。


【那你们成为这样·······真是抱歉·······对不起·······】

······

【一切都是·······我的错不是吗?·······】

·······

frisk的眼睛紧闭着嘴角颤抖着。


【也许·······我在努力一下······你们就不是这样了······】


·······


【也许也许·······我不应该······出现在······你们的世界·······】


她眼角上的泪水像宝石一样点缀着她美丽的脸。


闭嘴吧·······你什么也没做?·······你以为你什么也没做吗?你这自大妄为的女人闭嘴,你怎么会什么也做呢?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?两只骨手同时抬起。它们的主人的眼窝里是满满的温柔。你让我有了幸福|悲伤的权利啊!两只手同时抚上她的脸。


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,两骷髅对视着。


“你放手。”


“哥哥你先。“


nightmare看着眼前的弟弟,满是不切的。


“你放手,如果你还当我是哥哥的话,金色混蛋。”


“哥哥应该让弟弟,所以你放手。”


dream看着nightmare,他从未这样强硬地说话,特别是对nightmare。但他的心不让他示弱。


“你先放。”


“你先放。”


“你先放。”


“你先放。”


“你先放。”


········


两骷髅就进行着这无休止的争吵,不得不说这样就是两个幼儿园小孩在吵架一样。


“nightmare,你是不是喜欢frisk?”


dream先发制人。


“你呢?还不是同样,用你肮脏的爪子碰她。”


nightmare讽刺地说,


“你以为她会喜欢一个金色混蛋?”


nightmare眼里满满地讽刺。


“我·······”


“她会喜欢一个整天带着假面具的骷髅,天天笑嘻嘻,也不会生气的人偶。一个只会躲起来哭泣的胆小鬼?呵呵,做你的白日梦去吧!”


“我·······即使这样我仍旧喜欢她。”


nightmare不屑地看了眼dream,他的脸越来越黑,背后的触手仿佛蠢蠢欲动。


nightmare和dream沉默了,纷纷看向熟睡的人。


人的嘴唇动了动。


【喜欢·······喜欢·······】


两个骷髅凝聚了高度精神看着肩头人。


比起自己猜,还不如听本人怎么说。


【黑黑的·······】


nightmare脑子仿佛炸开了五彩烟花,嘴角慢慢地勾起,心里满是得意。


黑黑的什么?nightmare忍不住想知道剩下的话。


【黑黑的·······】


肩头人笑了,笑像清泉的波纹,从她脸上的小漩涡里溢了出来,漾及满脸。


【巧克力·······好吃·······】


“噗!”


dream忍住了笑,nightmare僵在原地。


“哥哥冷静·······”


dream安慰他但他的手捂着了快崩裂的笑,nightmare脸越来越黑,触手把周边的草一根一根拔了下来。


nightmare眼睛满满的不爽,他盘算着等会怎么收拾这女人,不过·······他看了眼这女人。


肩头人的美丽眼睛闭着,红润的脸,发丝因水蒸气黏在这美丽的脸上,带着丝丝诱惑感。嘴角微微地勾起,弧度是那样的完美,洋溢着温馨。这副笑容仿佛让整个天地都亮堂起了。


好像天晴了。


nightmare苦恼的摸摸头,把dream的太阳旗扔在一旁,还是先知道她喜欢谁吧······好让那个金色混蛋死心。
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了个咪的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