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的汪汪汪

我想我这一生是摔到underfell再也爬不起来了。我爱underfell(ฅω*ฅ)

喵了个咪的旺旺旺:

不要在我们这些人面前出现,因为我们的妈妈都喜欢让我们收拾垃圾,但我们懒得收拾。朋友,如果你想再次触怒我们,你可能已经被放进你该待的地方——垃圾桶。

我是可爱的sans:

我的天这个人这么恶心的吗。。。还本公主本公主的叫。。。。天

断线中……正在连接……:

这个人脑袋有毛病吧!别人喜欢什么用得着你管吗?!自认为了不得了?!!!恶心!!还抄袭!这种人就不应该活在世上!人类的耻辱!

小鱼:

喂?110吗?这里有个神经病快让她离开ut圈!

零一:

还记得那个靠辱骂凹凸火起来的奇才吗

我只想说undertale最近也出了这么一位奇才

话不多说 直接上图 你圈人员请自行体会自行避雷

以上截图来自我的QQ列表的空间 已授权转载 p10授权

评论(9)
热度(5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了个咪的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